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敖江镇一家豆腐黑作坊被取缔

http://www.ljxww.com  2019-08-12 08:34:29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取缔了一家无任何手续、卫生环境恶劣、现场阵阵恶臭的豆腐黑作坊。

  该作坊位于敖江镇杉塘村,从事豆腐加工生产,加工面积60平方米,从业人员4人。该豆腐加工工作坊现场环境卫生差,污水随意排放,加工原料和成品随意堆放,加工点周围环境极差,无法满足食品生产要求,且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证》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等有效证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该作坊不符合加工豆制品许可的条件和要求,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取缔,半成品、成品已经当场销毁,并扣押了生产豆腐模具100个,大豆原料数吨。

  (通讯员 林励 黄廷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