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林承豪爱心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县侨联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9-08-20 16:06:25    【字号

林承豪爱心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县侨联举行

林承豪爱心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县侨联举行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侨联举行新西兰福建商会副会长林承豪“侨爱心”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活动由县侨联主席詹立坤主持。侨领林承豪及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市侨联权益保障处处长毕建东、连江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陈桂平,罗源县侨联主席雷康弟和受助学生等参加活动。

  林承豪这次资助的对象是去年同一批受助的20名大学生,其中连江县和罗源县各10名。发放助学金每人3000元,共60000元。今年是第二年,将连续资助他们直至大学毕业。

  活动中,学生们向市、县侨联和林承豪汇报了一年来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他们表示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踏实做人,不辜负侨联组织和好心人的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勤奋,更加用功,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关爱。林承豪听后倍感欣慰,勉励学子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锻炼才干,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蓝桂兰高度肯定了林承豪的善举和爱心,她说,广大海外侨胞在国外努力拼搏,创业有成,虽然身在海外却始终不忘家乡建设,不忘桑梓。林承豪就是众多海外侨领的代表之一,多年来其热心家乡公益慈善事业、乐善好施、爱国爱乡。在2017年捐赠连江县教育促进会100万元基础上,2018年又助学连江、罗源两县籍的20名大学生直至大学毕业。对此,我们深表敬佩。连江县侨联此次举办助学金的发放仪式,只是代表着一种印记,刻录着一种感动,希望侨界这种慷慨助学的精神不断传承、发扬光大。同时她希望各位受资助的同学,要怀着感恩之心,珍惜今天的大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奋斗者,早日学成回报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