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听!统一战线好声音

https://www.ljxww.com  2021-07-02 09:03:12    【字号

听!统一战线好声音

6月29日下午,连江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冯慧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婷柳出席会议。

听!统一战线好声音

冯慧钦指出,近年来,我县统一战线各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优势助力发展,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如今连江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县统一战线各界要充分运用统战这个法宝,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开创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冯慧钦强调,要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党史学习中走前头、做表率;要不断发挥统战资源优势,持续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充分发挥侨资优势,全力打造少数民族文化品牌,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发展,力争在连江创新实践中显担当、展作为。
冯慧钦要求,要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汇智”上下功夫,在“聚力”上出实招,在“助民”上显情怀,自觉弘扬高效务实作风,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加强与各界的沟通联谊,同时树牢廉洁底线,在发展超越中聚人心、汇力量,共同助力连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周献礼。县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永希表示,坚持以“通”、“惠”、“情”促融,立足区位做深做透互联互通上使长劲,先行先试做强做实两岸深度合作上见实效,创新载体做好做深两岸联络交流上出实招。

香港连江联谊会代表刘官政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赞颂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恩党和政府对港属无微不至的关怀。

琯头侨联主席倪法林表示,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侨务工作“根、魂、梦”的工作主线,坚定信仰,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并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

听!统一战线好声音

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各有关单位,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各乡镇统战委员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主题作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作用,为全方位推动连江高质量发展赶超提供坚强的力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