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审计局开展“读书明星”推选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21-11-02 11:13:23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鼓励干部职工以书香为伴,热爱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树立典型榜样。2021年10月21日,我局开展“读书明星”推选活动。 

本次推选活动为局机关初步筛选,旨在从干部职工中,积极寻找以读书作为生活方式的读书爱好者。形式上为干部职工自荐自评,局领导审核把关。评选活动综合考察候选人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阅读能力和审计工作的结合能力等,确保进入候选的干部都是能够灵活读书,有阅读技巧的“读书明星”。本次评选结果,推选陈国辉同志为我局的“读书明星”。他自己热爱读书,勤于学习。同时,还组织一系列读书活动,促进单位读书蔚然成风,使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此次“读书明星”推选活动,鼓浓我局阅读气氛,培养了争先赶超的积极氛围,进一步增强审计机关的竞争意识和生机活力。促进干部职工养成常年更新知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习惯,让文明创建和审计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形成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格局。今后,我局将坚持开展“读书明星”评选活动,持续注入榜样力量。 

连江县审计局开展“读书明星”推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