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助推企业谋发展,技能培训促提高

http://www.ljxww.com  2021-11-04 09:38:40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一是聚焦培训内容,确保学习实效。2021年10月25日,福州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集控运行值班员新型学徒制培训首次启动。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展开,旨在提高员工个人技能水平。

二是聚焦培训方式,提高学习质量。为强化教育培训效果,将培训方式从单一的课堂教学转变为多层次、全覆盖、重实际操作的全方位培训方式,强化培训方式常态化、问题化建设力度。福州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将通过一年的系统理论、实操培训,改善理论知识薄弱、集控运行能力差的现状,为实现员工技能集控化、全面化的目标,迈进坚实的一步。 

三是聚焦正向激励,增强内生动力。本次培训得到了连江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给予参训员工1500/人的预拨资金补助。企业联合福州市第一技师学院,用好政府补助资金,真抓实干搞好培训。统一部署,在扎实推进员工技能水平,提高公司整体运行水平上下更大功夫,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人社局助推企业谋发展,技能培训促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