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敬老月”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21-11-10 11:09:38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一是明确主题,驻点宣传。在全县开展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指挥老年生活”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群众流量较大的广场公园,组织活动2次,参与群众100多人。发放防保健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传单500份。二是结合创城,LED宣传。通过主干道商家的LED宣传“关爱老人,乐享生活”、“打击非法保健品,保护老年人权益”、“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等标语,播放LED宣传标语4000多条。三是强化监测,严厉查处。加强监督检查和广告监测,严厉查处诱导老年人购买保健品等违法行为。查处含有“保证性承诺”、明示或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等内容的投融资类广告,净化全县社会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