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深入推进互联网营销师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ljxww.com  2021-11-12 15:36:24   来源:连江县  【字号

11月10日上午, 2021年互联网营销师第17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龙镇长龙第一茶厂举行,镇内50余名村民自主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每天授课六小时,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帮助参训学员综合利用现代媒介技术与渠道进行抖音运营、直播带货、拍摄剪辑、个人ID打造等,提高学员就业创业能力,助推连江乡村振兴。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互联网营销师免费培训将让他们受益匪浅,对直播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拓宽了他们的视野,掌握了更多的直播技巧,接下来他们将会学以致用,讲好连江山海产品故事,充分发挥电商直播赋能、创业、助农、增收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