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供销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1-11-22 10:41:02   来源:连江县  【字号

11月19日,连江县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江进锋主持会议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江进锋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

江进锋书记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要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习内容上,要原原本本学习《决议》的原文,掌握要义;在学习形式上,要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学习时间上,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现在到年底前,要反复学习,认真领会。二要结合供销工作实际,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主动融入我县“一核引领、四轮驱动”发展战略、探索联合社县基一体化管理机制、广泛开展联合合作、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抢抓项目发展机遇、打造连江供销自主品牌、坚守为农服务初心等七个方面下足功夫,牢牢把握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宗旨,积极主动作为。三要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二是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人民生命健康“防护网”;三是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服务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战略目标上争取更大作为。

县社领导班子、各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连江县供销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