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站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21-12-30 11:57:59   来源:连江县  【字号

近日,连江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站揭牌成立,县人社局局长和县企联会长等人参加揭牌仪式,这是连江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功能向基层延伸下沉、服务民营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协调劳动关系工作站作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的机构,其宗旨就是针对企业管理运营、集体协商、劳动争议调解等劳动用工方面的需求,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一站式指导和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和职工共同成长、共享发展成果。 

作为推进新形势下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的创新举措和有力实践,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相关工工作,畅通协调劳动关系,实现协调劳动关系的微循环。不难预见,伴随协调劳动关系工作站的普及,必定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站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