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22-01-24 15:08:47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关怀和重视,了解毕业生在基层工作生活情况,根据福建省“三支一扶”办公室(闽毕支〔2021〕27号)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2年1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暨调研座谈会。县人社局何东副局长、三支一扶办林秋平及参加2020、2021年福州市“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19人参加座谈。

会上“三支一扶”毕业生各自介绍工作情况及提出建议意见,何东副局长为“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作政策宣传,同时,解释了“三支一扶”的相关政策并向与会的每位“三支一扶”高效毕业生发放1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