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官坂镇召开2013年镇党委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2-23 12:21: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2日上午,官坂镇召开2013年镇党委工作会议暨201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16个行政村两委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152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镇长陈惠泉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人口计生工作精神,部署了官坂镇2013年计生工作。表彰了4个先进集体、38名先进个人。镇党委书记林宝华、镇长陈惠泉向镇直各单位、各村颁发了党建、综治、计生、安全生产等15项工作目标责任书。

  林宝华作强调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全体干群在2012年经济社会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干部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新的一年,继续弘扬敢闯敢拼、锐意创新的作风,创出新思路、创出新亮点、创出新业绩,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的官坂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卓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