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江南乡:环境整治要推广先进更要敢于揭短亮丑

http://www.ljxww.com  2013-03-21 15:26: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9日,江南乡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暨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会议,对当前墓地生态建设进行了部署,同时对2012年农村环境整合整治工作进行总结与表彰,对评出的两个“优胜村庄”进行了奖励。

  乡长谢智阳主持了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村居以办实事的态度对待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按照 “一日两扫、巡回拣拾、全日保洁”的要求,及时清理积存垃圾,消灭卫生死角。二是要求包村干部以负总责的态度督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督查到位、协调到位、服务到位。三是以主旋律的姿态加大对农村环境整治的宣传力度,既要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又要敢于揭短亮丑,形成强大的舆论攻势和舆论监督,激发全乡干部群众踊跃投身到综合整治行动中来。四是以打硬战的决心做好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对104国道、沈海高速公路、温福铁路沿线一重山两旁裸露地表的坟墓,采取植树披绿的方式,恢复生态植被,达到在上述范围看不到坟墓的目标。

  (通讯员 魏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