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7-04 08:38: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喜迎中国建党92周年,7月1日上午,晓澳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共福州市委党校俞慈珍教授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讲座。镇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所站负责人、村居主干、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教授重点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分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即十八大议程、主题、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

  俞慈珍教授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讲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本次学习会是我镇纪念“七一”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推动晓澳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通讯员 卢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