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举办“海天杯”滨海风光摄影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5-28 15:00: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本网获悉,由福州市摄影家协会、连江县旅游局、连江县文联、连江县晓澳镇人民政府、福建华世海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海天杯”滨海风光摄影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定于2013年6月2日在晓澳镇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征稿时间为2013年5月初至2013年9月10日,采用网上投稿方式,投稿信箱为fztpk@126.com。拟入选作品116幅,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其余为入选奖。入选的所有作品将被制作成画册,并拟在市、县各举办一次摄影作品展。届时,将吸引众多摄影家和影友来晓澳镇采风创作,以摄影大赛的形式充分展现晓澳镇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打造宜居宜游的魅力晓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