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04-17 16:24: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4日晚,筱埕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召开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讲话的报道《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要把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筱埕镇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镇党委书记郑德源要求:一要更加强化学习。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对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要求,研究新方法、新措施,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二要更加突出特色。设计更多生动直观、富有内涵的载体,力求活动有声有色开展。三要更加注重聚焦“四风”。要把转变作风作为重中之重,以作风转变的成效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四要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继续保持筱埕发展的好势头,以发展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