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陈坚斯调研筱埕镇农业发展及抗旱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11-10 15:24: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4日,副县长陈坚斯一行深入筱埕镇日兴公司、天源水产公司、鑫海水产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发展状况,听取筱埕镇对目前筱埕农业发展及当下抗旱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走访中,陈坚斯认为日兴公司作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水产品加工领域要延长产业链条,着力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健全HACCP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规范生产作业流程,拓展世界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将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做特、做优。在天源水产公司,他建议要把好产品安全生产关,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品牌知名度。他希望鑫海水产公司要走多形式、多品种养殖方式,使养殖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在听取镇党委、政府关于2014年农林牧渔产业发展、农业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防汛抗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陈坚斯对筱埕镇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筱埕镇2015年农林牧渔业发展和拟建设项目作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一是要进一步健全防汛抗旱工作预案,修建相关水利设施,应对今年严峻旱情;二是要立足实际、长远谋划,做好筱埕镇二水源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要充分利用筱埕山海兼备的资源优势,以发展山海联动的特色农业为目标,积极引导镇区企业主发展规模生产,促进农民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