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警民微信联防,偷车嫌疑人落网

http://www.ljxww.com  2015-11-29 22:50: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期,万家城市广场附近电动车被盗案件频发,引起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该所指导商场安防部使用微防控平台发布嫌疑人信息,指挥联防行动,先后成功抓获偷车嫌疑人5名。

  11月9日晚10时许,万家商场安防部工作人员巡逻至马祖路停车点时,发现有微防控平台锁定的偷车嫌疑对象在活动。当即,巡逻人员一边通过微防控平台向城关派出所报告,一边请求其他巡逻组进行围堵,很快,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配合抓捕。经严密布控,正对一辆摩托车实施撬锁的犯罪嫌疑人邓某被当场抓获。据交代,邓某系贵州人,年龄22岁,平日以开摩的为主业,因觉得挣钱不多,便打起了结伙偷车的歪脑筋。邓某对当晚盗窃摩托车行为供认不讳。

  为扩大警民微信联防,社会力量群防群治的实战效果,保持对“两抢两盗”行为的高压态势,凤城镇综治办、城关派出所将组织县城各小区物业开展业务培训,全面推广微防控措施。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