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积极推进军地党建共建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07-11 18:39: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黄岐镇机关支部与福州边检站执勤业务三科党支部方就军地结对共建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协议书。

  双方约定:一、组织建设互促。双方充分发挥党组织自身优势,定期不定期交流互鉴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二、党员干部互动。双方以座谈会、上党课、参观学习或日常交流交往等形式,邀请双方党员参加共同或各自组织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双方党员的友谊联谊。三、党建载体互用。黄岐镇机关支部开放镇党校、党员阅览室、党风廉政教育馆、畚箕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党建资源,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和做法。四、结对帮扶互助。双方将每年携手组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力所能及地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为确保实现党建共建预期目的,双方还成立党建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党性修养强、党建业务熟的党员干部负责,共同拟定共建计划和工作任务,并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研究解决结对共建过程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提升结对共建工作水平。

  (通讯员 黄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