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文艺轻骑兵走进长龙镇建庄村

http://www.ljxww.com  2017-11-22 16:32: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11月21日,连江县尚德乐社文艺轻骑兵到东湖镇建庄村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艺轻骑兵下乡进村活动”。

  在建庄村文化活动中心,连江县尚德乐社文艺轻骑兵表演了器乐合奏《喜洋洋》、《洪湖水浪打浪》、闽剧《美丽敖江》、《移风易俗唱新风》、《高歌十九大》、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红色娘子军》、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男女二重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10多种节目。活动通过通俗易懂、欢快引人的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在朴实的唱词、悦耳的戏曲声中,聆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汇聚共筑中国梦的巨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