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长龙镇开展“亮红色身份,当志愿先锋”党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12-14 16:45: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5日上午,长龙镇组织开展“亮红色身份,当志愿先锋”的党日活动。

  错落有致的高山,潺潺涌出的山泉,碧波荡漾,水光粼粼。与秀气的才溪水库不相符合的是起伏连绵的草坪上星罗棋布的垃圾脏物,无意中总能看见的塑料瓶,废纸,成堆的生活垃圾……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下洋村党支部党员以及空军驻长龙雷达站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党徽,徒步捡拾生活杂物、白色垃圾,清除淤泥,尤其对河堤内外的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

  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标准和要求,不仅在学上下功夫,更要在做上求实效。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每一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点滴行动能够对更多村民的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习惯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营造一个“天蓝、地绿、水净、人和”的生态环境。

  (通讯员 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