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举办离退休干部集体祝寿会

http://www.ljxww.com  2018-02-24 14:54: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凤城镇举办了离退休干部老寿星集体祝寿会。

  镇两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向老寿星们致祝寿辞,对前来参加祝寿会的老寿星们表达了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同时为老寿星们送上了年糖年饼和长寿面。

  祝寿会上,林友德副书记向老寿星们介绍了凤城镇一年来工作成果,并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提倡勤俭节约新风气。

  会后,镇文联书画协会、美术协会书画爱好者结合移风易俗主题在现场义写春联、制作剪纸,为老寿星们送上寓意吉祥的对联和剪纸。

  据悉,凤城镇已经连续多年举办了集体祝寿会,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促进敬老爱老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又能制止铺张浪费的陋习,有利于促进凤城镇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