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长龙镇开展校园及周边综治安全检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8-03-21 14:44: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png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3日下午,长龙镇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村建站、消防联席办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在全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春季开学初校园及周边综治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每到一校,根据职责分工,分头对校内外设施、保安配备情况、校园监控情况、电路、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在建工地、校园出入登记等进行详细认真检查。检查中,力求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并认真做好检查记录。

  检查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校方,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进一步落实好各方面安全责任,不断完善各项安全制度,确保老师能安全放心的工作、生活,学生能安全、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