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人大视察派出所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8-05-03 15:47: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pn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人大组织本乡镇市、县人大代表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到公安派出所视察检查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

  代表们首先听取派出所指导员林通所作的《丹阳派出所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随后代表们交流了当前我镇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主要存在三个方面问题:一是道路交通供需矛盾突出。镇区由于缺少停车场所,导致部分车辆停在路边,严重挤压道路通行空间,导致通行能力降低,此问题急待破解。二是群众道路安全意识缺失。部分单位和公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仍然比较淡漠,遵纪守法尚未成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自觉行为。三是道路交通违法现象突出。车辆乱停放、非机动车辆不按道行驶、电动车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