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为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点赞

http://www.ljxww.com  2019-02-22 08:55: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元宵节“游海神”是黄岐镇每年最具有特色的一项民俗活动,是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内容,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每年都接待大量各地游客前来参与游玩。“游海神”活动期间燃放的烟花爆竹增添了节日气氛,但鞭炮纸屑烟尘却对镇区环境卫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为做好元宵期间黄岐镇区“游海神”活动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确保活动后镇区马上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该镇提前研究部署,环卫所事先安排,合理分工,当晚共出动环卫工人12人,垃圾清运车3台,累计工作时长近80个小时,环卫工人放弃元宵节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工作加班至深夜,及时对各路段产生的鞭炮纸屑进行清理,很好的维护了干净整洁的镇区面貌,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