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护航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进行中

http://www.ljxww.com  2019-03-14 08:48: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季开学伊始,东湖镇食安办联合东湖市监所扎实开展春季学校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全面排查。一是重点检查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体检证明》、是否具备食品安全常识,消毒及“三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二是重点检查食品原料采购、贮存、环境卫生、食品留样及从业人员培训等制度落实情况、台帐记录等内容。严格按照监管规范化要求,全面查找食品安全隐患。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被检查的学校(含幼儿园)食堂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食品台账记录不完善、食品留样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