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叶居信调研民政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9-03-14 08:56: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副县长叶居信调研县民政工作。

  在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增平等人的陪同下,叶居信视察了县社会福利中心,并一一走访福利中心内的光荣院福利院综合大楼、救助管理站、儿童福利院、养老服务PPP项目用地,仔细了解福利中心建设过程、功能分区、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随后,叶居信出席了连江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调研汇报会。

  叶居信对近年来民政部门在保障全县民生工程、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民政工作面广、点多、服务对象多为弱势群体,为弱势群体服务,就是替县委与县政府为人民做好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民政部门的社会福利、养老服务、社会事务、社会救助、社会治理、殡葬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做好民政工作, 叶居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讲贡献,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守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张增平结合当前民政业务工作从2019年重点民政工作思路、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需要县级层面协调的问题及当前重点推进的工作三方面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