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村居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9-04-12 16:14: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丹阳镇防范办牵头,综治办、司法所、安办、禁毒办等工作人员在丹阳镇坂顶村三落厝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村居活动。

  该镇平安志愿者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及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安全生产、道安、消防等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反邪教警示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反邪教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向村民及游客进行反邪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倡导村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村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村里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辖区内村民们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此次宣传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各3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