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林业“志愿红”在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21-10-26 09:24:08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作用,进北门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及全员核酸登记入户摸底工作,林业局党组认真贯彻县主要领导指示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全力完成社区分配的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做好抗击疫情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战场之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一个个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口罩,带上相关底册材料,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社区防疫宣传、核酸预登记等基层防疫工作中, 将初心与使命贯穿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林业力量”,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奋进力量,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志愿者们入户上门耐心地讲解登记流程,让居民充分认识全员核酸检测个人信息登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动员群众主动完成信息登记,对于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面对面宣传、手把手办理,确保应登尽登,同时劝说未接种疫苗且无身体禁忌的居民尽快接种,充分展现了林业“志愿红”的责任、担当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