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6年第5次)

http://www.ljxww.com  2016-07-01 09:50:56   来源:福州理论在线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30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客座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旅游规划设计中心专家委员林强应邀作《赢在乡村——中国乡村复兴的实践思考》专题讲座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村支书代表等近4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中共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林强从“乡村复兴命题的提出”、“新形势下乡村复兴迎来机遇”、“国内外乡村复兴的经验与启示”、“嵩口古镇复兴的路径选择与实践”、“中国乡村复兴之路的再思考”五个方面对乡村复兴作了深入讲解。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思考,又有实践的探索,对帮助广大干部厘清发展思路,推进“百县千乡万村”试点工程、加快城镇化建设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通讯员 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