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7年第4次)

http://www.ljxww.com  2017-04-26 09:59:33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4月24日,县委中心组学习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人民会堂举办,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单位、各乡镇和有关部门领导约300人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主持学习。

  研讨班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教授杨小冬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杨小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贡献,《准则》《条例》的基本框架和主要问题,监察委员会和纪委的差异之处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讲座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广大干部加深对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把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掌握,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