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开展专题学习暨县委中心组学习

(2017年第6次)

http://www.ljxww.com  2017-07-06 11:07:5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6月28日,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主题学习研讨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周应忠、贾贵泽、彭国华、林毅敏等四位常委作了重点发言。他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主题,重点讨论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抓实抓细、入心入脑,做到认真把握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实质,主动对标先进,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打造新三城、建设新连江”的强大能量。

  会上,周应忠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