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召开专题学习暨县委中心组学习

(2017年第7次)

http://www.ljxww.com  2017-07-26 15:18:0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7月25日,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心得体会开展研讨。每个县委常委针对近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改革的强大思想共识,增强了推动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县人大主任张金潮、县政协主席林承祥列席县委常委会。

  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和县长郑立敏带头发言,县委副书记郭春曦、贾贵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齐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祥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程靖,县委常委冯慧钦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近期收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心得体会,展开讨论交流。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