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叶谊赴连江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第13次)

http://www.ljxww.com  2017-11-20 15:48:20    【字号

  11月20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叶谊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等近22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立敏主持。叶谊副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吋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整个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阐述透彻,对于全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郑立敏县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会后,叶谊副书记在市委讲师团、县纪委、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有关领导陪同下实地调研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中,叶谊副书记与服务窗口的党员干部和办事群众展开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回答了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随后,叶谊副书记与市委讲师团、县纪委、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有关领导、县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干部代表、办事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县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干部代表、办事群众代表分别就党的政治建设、反腐败斗争等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向叶谊副书记提问,叶谊副书记耐心而细致地一一作了回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讯员:   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