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2018年第2次)

http://www.ljxww.com  2018-03-12 09:03:2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3月5日,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有关领导列席会议。会上,周应忠带头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文章。

  《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是人民日报社原福建记者站站长张铭清撰写的,他深情回忆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感人事迹。

  会上,周应忠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县领导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反腐倡廉自觉性、主动性,为廉洁推进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证。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