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委学习省委常委、市委王宁书记主题党课主要精神

(2018年第5次)

http://www.ljxww.com  2018-03-28 15:53:5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IMG_1851.JPG

  3月27日晚上,连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塈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中心组成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周应忠书记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带头学习省委常委、市委王宁书记主题党课主要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紧迫形势;二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三要主动作为,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接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潮、县政协主席林承祥、县委副书记黄齐秋先后围绕学习心得体会和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