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18年第16次)

http://www.ljxww.com  2018-09-30 17:17:2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PV1B0007.JPG

  9月30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李方祥应邀作《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等近25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贤清主持。

  李方祥教授从全面继承中国共产党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宝贵传统、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鲜经验、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倾向性问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四个方面作了具体生动、深入浅出的阐述。专题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贤清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主动担当,敢于亮剑,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