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宗教专题学习

(2018年第19次)

http://www.ljxww.com  2018-11-06 08:58:4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宗教.JPG

  11月5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林红兵应邀作《新时代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统战委员,县委统战部和县民宗局工作人员等25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慧钦主持。

  林红兵副处长从准确把握我国宗教的主要特征、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新形势下宗教领域的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宗教政策、法规,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