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第1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1-18 15:24:5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69386625099307021.jpg

  1月17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等1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县委常委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周应忠等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分管的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为县委常委班子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夯实了重要的理论基础。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