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2019年第9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6-26 15:34:0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6月25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等1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县委常委围绕《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周应忠等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周应忠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为民情怀,二要认真学习闽东精神,三要认真学习公仆品质。周应忠要求各位县委常委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积极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把精力投入到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一线工作中,为新时代新连江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活动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了重要的理论基础。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