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 等采访实录

(2019年第11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8-21 08:25:43    【字号

  8月12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等10多人出席,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县委常委围绕《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采访实录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冯慧钦、黄齐秋、郑立敏等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周应忠强调,《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严于律己,勤于工作、勤于调研,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希望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厦门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活动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我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