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第14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9-25 18:13:02    【字号

  9月3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等10多人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齐秋主持。县委常委等县领导在研讨之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接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副书记黄齐秋等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底线思维,做到了居安思危,提高了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