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一)

(2020年第9次)

http://www.ljxww.com  2020-06-17 10:32:5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一)

  6月17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一)采访实录主要精神扩大会在县委六层举行,县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等3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周应忠带头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一)采访实录主要精神,研究了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周应忠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全面加强宣传学习;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通过学习,参会的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应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和心系基层、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工作动力,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科学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