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第14次)

http://www.ljxww.com  2020-07-17 07:48:43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7月14日下午,连江县委常委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县委六层举行,县委常委等1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周应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作了交流。接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等4位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周应忠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紧密结合,通过纳入中心组学习、党校培训课程,强化宣传报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转化为推动新思想在连江落地见效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