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5G全媒体时代的意识形态与舆论引导工作

(2020年第18次)

http://www.ljxww.com  2020-09-07 09:38:3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5G全媒体时代的意识形态与舆论引导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全市各级各部门舆情引导处置能力,2020年9月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董关鹏教授作《5G全媒体时代做好意识形态与舆论引导工作新平台新战略新标配》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主持会议。

  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等县领导和县直有关单位一位主要领导(或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各乡镇一位主要领导等近100人在县政府六层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董光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线,从5G全媒体视角出发,通过例举典型案例、分析归纳总结等方式,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媒体传播格局下舆情应对的风险挑战、舆论传播的规律特征、舆论引导的策略方法。报告站位高、思考深、把握准,案例丰富翔实,对广大领导干部增强防范化解重大舆情风险能力,牢牢把握舆论引导主动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氛围,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