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海洋强县专题

(2020年第30次)

http://www.ljxww.com  2020-12-11 09:36:5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海洋强县专题

  2020年12月9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建省政协常委、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厦门市海洋专家组组长陈昌生应邀作《实施海洋战略 建设海洋强县》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县海渔局干部、在城关的县海洋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县百人讲师团讲师以及在乡镇分会场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有关科室干部,沿海乡镇村居主干,各乡镇县海洋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等7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主持。

  陈昌生立足连江实际,从生态立县、创新兴县、智慧强县等方面就如何建设海洋强县作了系统深入阐述和解读。讲座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思考,拓宽了全县广大干部对现代海洋产业发展体系的认识,对全县广大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海洋经济发展新理念、新格局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