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第7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4-06 16:37:4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4月6日,连江县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学习研讨,各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等10 多名县领导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周应忠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围绕“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求,努力在建设“海上福州”“海上福建”上走前头、作示范;二要围绕“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求,努力在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城市上走前头、作示范;三要围绕“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要求,努力构建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上走前头、作示范;四要围绕“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要求,努力在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上走前头、作示范。

  通过学习研讨,参会的领导们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