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第5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3-31 17:20:4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3月27日,连江县召开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级老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等150多人在县政府六层会议室(连江分会场)参加学习,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学习。

  会议两项议程,一是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周应忠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结合连江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通过学习,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经济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