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第21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7-03 09:51:4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2日,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办公楼举行,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学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学习。

  会上,陈劲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陈劲松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对标对标,主动汲取榜样力量;三要传承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通过学习,广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要结合我县实际,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开创连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