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意识形态专题

(2021年第27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8-13 17:46:0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意识形态专题

  2021年8月13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政府6层举行,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辉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领导近5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主持。

  陈辉宗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责任”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这对广大领导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入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