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邀请劳模作专题报告

(2021年第33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9-26 11:14:5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邀请劳模作专题报告

  2021年9月26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政府6层举行,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能华同志作《弘扬劳模精神 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县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或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等3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主持。

  陈能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砥砺前行——一名劳动者的分享”“履职尽责——一位人大代表的心声”“刻苦钻研——一个工程建设者的独白”等方面,对如何发挥共产党员作用,争当劳模,建功立业作了深入阐述,引发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通过此次学习,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认为,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邱 政)